guochaoxu177

Let the unhappy memory go&nbsp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看一下日期有九天,确实很久。

这几天天天忙的神魂颠倒的,只顾着睡觉和醒来的时候用手机在网的上更新了,所以看不到我的人可以去上面逛逛,现在QQ登的少了,MSN可以挂着,但是有时候我用matlab计算的时候觉得它占内存就退了,飞信更是没事就没登。发现现在喜欢上邮箱了发送文件和别人交流了,老师的想法是对的,用QQ?聊天工具?前天去他办公室看到他登QQ了,没敢问他号码,呵呵,可能也只是与加拿大的儿子交流才用的吧。

现在讲讲用邮箱的好处,你的任何文件都不会丢失,即使有失误你弄丢了可以重新下载,这个很重要。第二,你可以不用被打扰,不像聊天工具,经常是“被聊天”,因为你见到别人很兴奋,但是别人却不愿意,这样你每次看到别人给你的信息就会感到兴奋,并且可以有时间来思考如何回复别人,因为同时别人跟你发信息的时候也会深思熟虑怎么说话才合适呢,这样不是更好嘛。

同样的道理,我们可以说话微博。利用零散的时间来进行信息的交流平台,这你就可以明白了为什么现在很多的明星可以利用这个来与很多人交流呢,并不是他们很忙,关键是没有专门的集中时间。小梅的提议很好,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交流,现在新浪微博可以建微博群了,只要你申请建就可以邀请大家玩得好的一起在这个平台交流,多好。不必担心哪个没有到场,因为我们的记录都会被保存,不用你还要调处聊天记录这样子麻烦,不用客户端,只需要有手机登陆网页都可以,随时随地分享你的想法。小梅更是提出了疯狂的想法,在星期六的晚上,大家晚点睡的,都可以讲自己的思想总结和梳理,让大家认识你。源于我上个星期实在太忙了,昨天晚上回去什么也不想做就在哪里发微博,呵呵。


上个星期,帮余兄写了点Matlab程序,传说是SPSS的软件功能,其实用到的就是哪点数学知识,关键是你要找到数据源,导师和师兄说的对,现在我们把理论方法都研究成熟了,只需要你驾驭数据资料处理就可以了,你的数据弄得不好,对不起,这个不是我们能解决的事情。


阿亮约我吃饭,呵呵,来这里是应该见见他们,可是一直忙,真的是借口,其实很累,身体上的。


别师兄的那个论文,我应该再想想,按照老师的思想,应该是基础理论和方法错误,这个需要慢慢的想,真的。


小余依旧是那么忙碌,不见现身,通常是手机QQ,不知道你这是聊美女还是谈业务呢,呵呵,希望你有时间来微博上完。


很多人跟我说,这个世界很多事情,自己明明知道,却无法去做,没有勇气去做。是呀,我自己有时候不知道,或者知道了却无法改变自己,那应该是还是不知道,所以无论你知道还是不知道,都要慢慢的改变,不要着急,有时间你们去看看那个电影《待业青年》我去见阿亮了。




评论